风采人物——共产党员秦广伟

中原网2018-11-15 19:32:41

   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先进,树典型,形成“讲百姓故事,树时代楷模,展国企风采”热潮,郑州市国资委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郑州国企风采人物”为主题,开展人物评选活动,传播先进人物及事迹,反映郑州市改革开放以来风采面貌。

风采人物.jpg

  秦广远,作为2018年度“郑州国企风采人物”候选人之一,是郑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2013年以来,公司先后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市国资系统企业先进党委、市中心城区综合整治先进单位、市投资项目建设先进集体、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市组织系统十佳单位、市“五好”基层党组织、市“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第二届中国绿化博览会先进集体、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结对帮扶先进单位、市国资系统创先争优优秀党组织、市国资系统平安建设优秀单位、市管企业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自出任集团公司总经理以来,秦广远带领郑州市建投公司牢牢把握郑州市国有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发展机遇,截至2018年6月底,建投公司累计为郑州市筹措建设资金270多亿元,资产规模已由成立之初的50多亿元达到现在的350多亿元,投资建设了郑州市中心区铁路跨线桥工程等300多个城市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正在建设的有西站路道路工程、支线路网新建工程等100多个项目,有力地支持了郑州市城市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

  树立学习标杆,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学习先进热潮,为先进代表投票。

  风采人物——投票通道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