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三年开店5000家 京东品牌赋能 共建酒世界连锁平台

中原网2019-05-21 11:40:57

   中原网讯  5月20日,京东酒世界项目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喜来登酒店盛大启幕。京东品牌赋能,共建酒世界连锁平台,京东酒世界正式进入河南市场。

微信图片_20190521143510.jpg

  河南仰韶营销有限公司、河南盛林商贸有限公司、河南卓越营销机构、河南凯源营销管理机构、前海瀚元商业保理(深圳)有限公司、焦作中旅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洛阳洛百烟有限公司、驻马店华通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到家、uu跑腿等多家企业负责人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的权威人士近500余人参与了此次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521143516.jpg

  京东酒世界 品牌赋能供应链  

  京东酒世界项目是京东集团投资并授权,由润京信息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酒类无界零售项目,将京东在品牌、技术、供应链和金融方面的优势赋能线下烟酒店,提升从酒厂到销售终端的供应链效能和消费者体验。

微信图片_20190521143505.jpg

  京东酒世界CEO李开宁表示,京东酒世界选择共生形式,在每一个流通的环节来赋能。通过智能大数据提高厂家生产和销售效率,通过智能供应链系统减少商品的搬运次数,降低物流成本,通过门店信息系统提升门店坪效,优化货架,协助门店精细运营。

  京东酒世界 便捷买真酒

微信图片_20190521143523.jpg

  京东酒世界利用智能数据平台,更有效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强化与消费者的沟通,和消费者产生更多的互动和粘度。消费者通过京东酒世界的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京东到家和京东APP等入口,均可以用公道的价格方便快捷地买到真酒。

  京东酒世界销售的每瓶酒,都带有唯一的溯源码,为消费者提供全程封闭式物流信息,可溯源产品的产地、采购、销售、配送等全流程环节,彻底消除消费者在购买产品过程中的疑虑,杜绝假货、去伪存真。

  京东酒世界 未来可期 河南三年5000家

  据了解,目前深圳、广州和郑州已签约超过1500家门店,深圳的500家门店下个月开始联网运营。

  诚信是京东酒世界选择门店合作的第一准则。李开宁表示,京东酒世界今年计划在郑州合作600家核心烟酒店,3年内将在河南落地5000家门店,5年时间内全国落地20万+门店。“京东酒世界”的品牌将遍布城市的各个角落。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股东、店主及银行等各方面的战略签约仪式,近400家店主签署了共同倡议书,优势互补、精诚合作,共建酒世界连锁平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