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僧”刘良布道中原 探索石头创新之路

中原网2016-08-11 11:11:30

    8月7日,在国内享有石僧之称的刘良现身郑州市郑汴路星田石尚馆,与装饰界大拿、设计师共同沟通交流新时代下石材的改革变通之路。

微信截图_20160811111214.jpg

 

    刘良:英良集团董事长、五号仓库的创始人、石材界的大咖。他23年与石头为伴,足迹遍及50多个国家的几千座大山,倾听关于石头形形色色的故事,从一开始谋生的手段,到能够跟石头对话,听石头唱歌,到跨越时空宗教情怀般的心灵对白,圈里同行人所共知,戏称他典型的“石痴”、“石僧”。在他的第一个五年计划,不可思议地花巨资建起来一个世界石材的博物馆,给石头找了一个讲故事的地儿,用博物馆的语言来讲述了石材的故事,一下子又震惊了全世界,因为它是独一无二的!更令世人惊叹的是,他花了整整两年时间,遍寻一个和他一样与石头灵魂相遇之人,于是一本前无古人关于石头的编年史书籍--《石纪》即将大功告成。
10002.jpg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背景下,郑州星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虹一直在寻找企业创新之路,石材改革之道。邀请石材届大咖刘良先生的到来,就是为郑州乃至中原石材届在改革创新中施道,共同探索石材的创新之路。石材是有生命的,怎样赋予石材生命力,成为有故事的终端品牌,需要石材界和装饰界的所有人的共同努力。
201.jpg
 
202.jpg
 
203.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