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古玩城有限公司董事长蒋继明

中原网2013-03-29 14:17:39

    蒋继明,男,51岁,现任郑州市古玩城有限公司董事长。

    郑州古玩城成立于1996年,经营范围包括:文物古玩、民间收藏品的咨询服务、企业策划、柜台租赁以及茶文化的开发和推广,是全国第二大古玩工艺品市场,河南省首家由政府部门批准的文物监管物品市场。公司总资产3.3亿元,企业品牌无形资产6亿元人民币。占地近300亩,总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市场商户3000余家,从业人员近万人。
  
    郑州古玩城在蒋继明同志的带领下,在自身发展过程中非常注重产业规划调整,经营领域已涵盖收藏鉴赏业、文化旅游业、工艺美术业、饮食文化业、休闲娱乐业、会议展览业、文化培训业、影视外景业等多种产业门类。同时拉动小李庄、路寨、庙李、陈寨及周边区域经济的发展,形成了一体化的新农村商业板块,实现了聚集化发展。经过多年的良好经营,已创下了全国八个第一:全国首创由茶城、工艺品城、盛唐城、古典家具城、婚庆城组成的“五城联盟”;全国单体面积第一的茶城;全国第一大民营古玩市场;全国第一大周末古玩工艺品跳蚤市场;全国第一大的古玩专业网站《中国古玩网》;全国第一大的单体石雕像(重达60吨)和一组仿宋的广场群雕;全国第一个对历史人文景观进行仿古改造的夕阳楼景点。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