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房屋开发集团总经理:申威

中原网2013-03-27 10:39:24

  申威,1989年出生,于加拿大约克大学修习商业管理专业,现任郑州市长城房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申威,1989年出生,于加拿大约克大学修习商业管理专业,现任郑州市长城房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年自加拿大约克大学毕业,于同年9月进入郑州市长城房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任董事长助理,利用扎实的商业知识基础迅速熟悉了解公司经营管理状况,协助董事长进行计划、组织、风险控制、融资新理念以及与商业有关的经营和行为方面等的决策。
 
  2011年1月任郑州市长成房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此时正逢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限购等调控政策,房地产市场出现了各种声音,此时对公司人员的重新定位和组织管理显得尤为重要。他通过了解每个人的能力及工作内容,优先选用那些思路开阔、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善于协调的干部进入新的领导团队,合理的协调和重新组织人员与工作的关系,致力组建高效的现代化合作团队。
 
  在业务经营方面,通过对业务经营数据、新的政策条例、大环境的分析、评估,进一步对数据进行诠释。在2011年任职以来多次强调国家宏观的调控、政策和不同的商业理念;在目前调控的背景下,始终坚持“稳中求发展、伺机而动”的观念。
在人员管理方面,强调对人员和工作的协调与组织、以及在人际关系与交流等方面的能力的加强;强调从“个人主义”到“团队协作”的一个理念转变。公司荣获三一五诚信维权企业;中原地产2011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年度最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自2010年任职以来,秉承“人才是根本、质量是生命”的企业理念。始终坚持“创造美好未来、积极奉献社会、追求品质卓越”为宗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