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交警杨华民赴京参加英模大会

中原网2013-03-27 10:23:34

  杨华民要去北京参加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了,昨日一大早,四五百名粉丝来到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为杨华民送行。

11.jpg

粉丝们为杨华民送行
  向粉丝请假:因赴京受奖要离开几天
 
  5月15日16点32分,杨华民通过微博向广大粉丝请假:“明天上午我要到北京开会,离开花园路与农业路口几天。亲爱的粉丝们,文明平安出行,快乐每一天!”
 
  得知杨华民要赴京受奖,粉丝们决定到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送老杨。
 
  昨天早上7点钟,老杨准时来到花园路与农业路交叉口,赴京前,他要再站好这一班高峰岗。
 
  杨华民像往常一样在岗上指挥疏导、奔跑、劝导、纠正交通违法。工作间隙还拿出手机通过
 
  400多位粉丝来为老杨送行
 
  7点05分,粉丝“饺子哥”带着儿子第一个来到岗上,向杨华民送出祝福。
 
  400多位粉丝陆陆续续来到岗上,站在路边默默看着老杨执勤,向他表示敬意。
 
  8点10分,大商新玛特200多名员工,向杨华民送上印有“人民好公仆”字样的锦旗和鲜花,向他表示祝福。
 
  附近丹尼斯、正道花园商厦、动物园等单位的员工,也自发到岗上向他送行。
 
  临行前向妻子敬了个礼
 
  8点20分,市公安局副局长常志军、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窦立勇、政委李彦君也来到岗上,接杨华民到省公安厅集合赴京。
 
  爱人时玉镯也来为老杨送行了,“知道他去受奖,我为他感到高兴和激动,可是我更担心他的身体。大家都知道,他对工作太认真太投入,休息的时间太少了。我不放心他”。
 
  “你一定要多喝水,多休息。”就在杨华民上车时,时玉镯还不住地提醒丈夫。
 
  面对妻子的关心,杨华民郑重地向她敬了个礼。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