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好想你

2013-04-07 10:50:17

好想你 嘉宾合影留念.jpg

 嘉宾合影留念

    金秋九月,枣香芬芳。在新郑好想你红枣科技示范园,树上的枣儿红了,地里的花生饱满了,枣园里姑娘们节日的盛装穿起来了,游客的笑声爽朗起来了。踩上软绵绵的沙土地,现场采摘树上甜丝丝的鲜枣,沐浴着枣园里的芬芳枣香,一派田园牧歌……
    这只是中华枣乡风情游暨好想你红枣文化节的其中一个画面,而枣乡风情游、枣文化节也只是好想你枣业的其中一个产业延伸,好想你枣业从一颗小小的红枣起步,做到如今的国内红枣行业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产品种类最多、销售网络覆盖最全的上市企业,靠的是什么?好想你枣业董事长石聚彬的企业发展心路历程,对河南本土企业家、特别是中小企业家的发展壮大有何借鉴之处?
    9月14日,由经济视点报主办,河南财经网、豫股网协办,群象岛企业家俱乐部承办的百家名企探营总第二十站如期举行:走进好想你,对话石聚彬。
    来自各行各业的近40位企业家,共聚一堂,与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聚彬共话企业发展历程,共同探讨企业成功之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