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七夕 “鱼”你一起 阿五黄河大鲤鱼七夕专场烹饪大赛招募中

中原网2017-08-16 10:12:17

   中原网讯 七夕,是我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星河,有情人相约花前星河下,表达对彼此的思慕之情,但是你约会地点选好了吗,礼物准备好了吗。如果你现在还在因去哪玩儿而苦恼,快带ta来阿五黄河大鲤鱼烹饪大赛吧,妙趣横生的比赛现场让ta笑声不断;如果你还在为送什么礼物而烦闷,也带ta来阿五黄河大鲤鱼吧,还有什么礼物能比亲手为ta烹饪一道美食更让人感动呢。

  边尝美食边秀恩爱,还能让ta感受你的男(女)友力,岂不美哉。所以,快带ta来参加阿五黄河大鲤鱼烹饪大赛吧!

阿五1_副本.jpg

  8月27日(周日),“阿五杯”第二届黄河鲤鱼烹饪大赛七夕节专场比赛将在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陇海西路店举办,等相爱的你们尽情地秀恩爱,快快报名吧!

阿五2_副本.jpg

  【报名方式】

  方式1:拨打报名热线 18538326919

  方式2: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各直营店报名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建业路店 地址:郑州市建业路建业城市花园西门南100米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英协路店 地址:郑州市金水路与英协路交汇处南200米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天泽街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东风路与天泽街交汇南200米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陇海西路店 地址:郑州市陇海西路与永庆路交汇处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纬三路店 地址:郑州市经五路与纬三路交汇处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万象城店 地址:郑州市民生路华润万象城购物中心7楼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天旺广场店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与天明路交叉口南100米

阿五2_副本.jpg

  【报名要求】

  1.喜爱烹饪的夫妻情侣,均为非专业厨师(年龄18-60周岁、身体健康、男女不限、区域不限)

  2.每位参赛选手需交100元报名费

  【活动地点】

  阿五黄河大鲤鱼郑州陇海西路店

  【比赛安排】

  2017年3月—2018年1月,2018年1月举行总决赛。每场月赛由20名参赛选手组成,现场烹制红烧黄河鲤鱼,评出月度“冠、亚、季军”,2018年1月举行总决赛,决赛由月冠军组成,评委由专家和媒体评委组成,绝对公正、公平、公开。

阿五5_副本.jpg

  【奖项设置】

  月 赛:

  参赛选手:荣誉证书1本、鲤鱼券1张、礼品1套、200元储值卡(价值698元)

  季军(3名):荣誉证书1本、鲤鱼券2张、礼品1套、200元储值卡(价值850元)

  亚军(2名):荣誉证书1本、鲤鱼券3张、礼品1套、300元储值卡(价值1098元)

  冠军(1名):奖杯1个、荣誉证书1本、鲤鱼券5张、礼品1套、500元储值卡(价值1700元)

  年度总决赛:

  优秀奖:7名,荣誉证书1本、鲤鱼金币1枚、2000元储值卡(价值3680元);

  三等奖:1名,奖杯1个、荣誉证书1本、鲤鱼金币1枚、5000元储值卡(价值6880元);

  二等奖:1名,奖杯1个、荣誉证书1本、鲤鱼金币1枚、10000元储值卡(价值11880元);

  一等奖:1名,奖杯1个、荣誉证书1本、鲤鱼金币1枚、20000元储值卡(价值21880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