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食安双安双创成果展”6月将于北京举办

中国经济网2017-05-26 15:28:07

     为了让食品安全双安双创工作受到公众的检阅,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农业部主办,中国经济网承办的“201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暨全国双安双创成果展”(以下简称“成果展”)将于6月27-7月3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据悉,成果展以“落实党政同责,坚持‘四个最严’,‘双安双创’创出食安新天地”为主题,将全面展示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中企业、政府、社会的典型治理经验和做法。
 
  成果展将展区划分为政府和企业两个层面,从不同角度进行成果展示。政府层面设立全国双安双创综述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展区、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展区、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区;企业层面则设立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产业展区。
 
  自2013年以来,在国务院食安办的指导下,经济日报及中国经济网已成功连续举办四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创新技术展览会”。去年,近百家从生态农业到监管、食品生产、检测、流通的食品“全产业链”安全体系权威机构和名企积极参与展览会,成为一大亮点。今年,成果展作为2017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场活动,将在同期同地举办全国食品安全周主场活动、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食品安全媒体训练营、餐饮业食品安全质量提升企业交流会、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高峰论坛、食品安全“进万家”等2017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中央层面重要活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