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汇产业布南北 食品安全论西东

中国食品安全报2015-03-30 14:12:02

    杨柳争吐绿,百花抢艳春。质量行万里,南北看西东。从漯河到南宁,从南宁到绵阳,从绵阳到芜湖,从芜湖到郑州,从北到南,由西至东,为期11天的“大江南北看双汇,双汇质量万里行”活动25日在郑州双汇圆满落幕。一处处,参观者、记录者,无一不关注食品安全;一厂厂,访问者、消费者无一不品评安全食品。

    南北行,脚下丈量的是双汇的产业布局图;东西看,眼底饱览的是双汇的质量全景图。一个个厂区,一幅幅标语,每每最先映入记者眼帘的都是双汇的质量方针和质量理念——“产品质量无小事,食品安全大如天”,或“铁腕抓质量,铁心保安全”,或“精益求精做质量,精雕细刻做产品”,或“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高于一切,双汇品牌形象与信誉高于一切”等等。
 
    正是这些质量文化的口口相传,让双汇产品根植千家万户;正是这些质量文化的中西合璧,让双汇事业引领世界风潮。下面,请跟随记者一道全程跟进“大江南北看双汇,双汇质量万里行”活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