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商水县服装商会正式成立

周口时报2013-05-20 11:30:30

    商水县纺织服装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日前在商水宾馆召开,县40家纺织服装企业会员代表和县工商、税务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刚共同为商会成立揭牌。

  近年来,商水纺织服装行业经多年发展,已渐成气候。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有114家,纺织服装业占规模以上工业产值的17.1%,涌现出佳利达、陆捷纺织、湘湖纺织、阿尔本服饰、金鑫纺织等一批优秀龙头企业。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日趋激烈,商水县纺织服装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县纺织服装商会的成立正是顺应市场发展要求,在探索纺织服装行业集群集约发展、抱团同步发展上迈出的可喜一步。会议制定并表决通过了《商水县纺织服装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商水县纺织服装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聘任了县纺织商会技术顾问和名誉顾问。省服装协会会长李刚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卫东为商水县纺织服装商会揭牌,并分别向纺织服装商会会长单位、理事单位授牌。

  马卫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商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及各位副会长、秘书长表示祝贺。要求会员企业在今后的经商活动中要充分展示商水人民诚实守信的秉性、聪明睿智的品质和坚韧吃苦的精神,充分发挥提升形象、扩大影响、推动招商引资的窗口作用,为商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希望商会利用自身优势,广泛团结商水县纺织服装企业家,让商会成为商水纺织服装企业的娘家;希望企业家们在发展自己事业的同时,为商水县经济发展献计献策,携手共创美好商水。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