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特妮内衣华丽“蜕变”

中原网2013-05-16 08:50:29

    中原网讯:5月15日,来自四面八方的商家朋友齐聚郑州大酒店参加郑州安特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雪妮芳“蜕变”2013秋冬新品发布暨百家终端项目启动培训会,共同见证此次安特妮内衣的华丽“蜕变”。
    郑州安特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成立以来,秉承“迎合市场、引导消费、诚信立业、永续经营”的宗旨,严抓“品质”和“服务”关,顺利通过了ISO认证,成功导入了战略ERP系统,不断以规范、科学、先进的管理理念推动企业从一个高度迈入另一个高度。公司连续10年被评为郑州市四大代理商,连续15年被评为河南市场“质量放心、售后服务满意单位”。

111.jpg

安特妮内衣服饰总经理周斌会议致词

    2013年雪妮芳秋冬新品华丽转变,从新产品研发上提高产品品质,力求做到工艺精湛,细节上见证品质。
    此次会议还启动了2013年百家终端打造项目,为期三天的培训还特聘请商道咨询培训讲师黄书川先生和尹丽女士给商家授课,以点带面协助重点省区更好的凝聚终端力量,做好终端服务,从而推动重点终端商门店业绩持续盈利能力,朝着健康良性方向发展。

222.jpg

雪妮芳新品展示

    2013年郑州安特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将继续秉承打造最具潜力品牌的理念,为顾客打造更好的产品,更优质的服务,携手厂家和加盟商再创佳绩。

(实习记者:胡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