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庄大阵容备战郑州纺织面料展

网上轻纺城2013-05-14 09:10:08

    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将于5月27-29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浙江凤凰庄纺织有限公司将以288平米超大阵容鼎力参展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展览会。

    凤凰庄公司作为中国发展速度最快的现货面料供应商之一。此次携带公司产品女裤面料、风衣面料、休闲装面料、男装面料等众多新品亮相第四届中国(郑州)纺织面料展上,以推广企业品牌、拓展客户资源、进一步进军郑州市场为主。

    近日,从郑州纺织面料展组委会获悉,招展工作已进入尾期,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参展报名的企业数量比往届要多一倍,河南纺织服装业的快速发展,吸引着全国纺织面料供应商的目光,这里有着巨大的市场潜力。来自浙江、江苏、广州、福建、山东、河北、天津、台湾等省市和地区的面料供应商齐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