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牌男装引领2013时尚风范

唯品会2013-05-02 09:18:47

柒牌男装一直都是男人们非常中意的一个服装品牌,在成立之后一直距今,其生产的服装产品令每个人都赞不绝口,那么今年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柒牌男装2013新款已经全部出来了,接下来就让我们好好欣赏这些柒牌男装2013新款吧。

1.jpg

柒牌再度超速领跑,以"锐进"为题加速品牌驰骋业界。订货会当天柒牌董事长洪肇设先生依照惯例为来宾们讲解了13年品牌发展战略和春夏新品的设计理念,以及未来市场规划。会中提到2012年柒牌重金打造的全新三大子品牌标识系统将在13年全面启动。

柒牌13春夏新品主题及黑标、紫标、红标的各系列设计构思:黑标分为经典、商务、休闲三个系列,以经典时尚的产品风格和成熟稳重的款式设计,满足于柒牌目前稳定的消费群。

20130423031518698.jpg

紫标分为精英、时尚商务、都会休闲三个系列,以年轻时尚的款式设计,满足现在日愈年轻化的市场趋势,以拓展中高端市场,三个系列分别以都市原点、紫享人生、蔚蓝海岸的产品故事主题作为推广波段的潮流话题,引领潮流风向。

3.jpg

红标分为礼服、商务、休闲三个系列,春夏红标产品在设计上强调传统立领服饰特点,创新的版型与款式设计,让经典历久弥新,满足于各阶层消费群的需求,红标主要以寻渡千里、时代光芒、冰火砺炼的产品故事主题进行各个波段的推广。

柒牌男装2013新款已经全部推出了,相信过不了多久大家就能够在自己的城市见到柒牌男装2013新款,要抓紧时间小心被抢购一空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