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时装秀 心系雅安

中国新闻网2013-04-25 17:38:37

小学时装秀1

图为一年级小学生走秀现场

小学时装秀1

图为一年级小学生环保服饰走秀

小学时装秀3

图为“祈福雅安,爱我家园”小学生环保走秀现场

 

    4月24日,郑州市纬五路第一小学举行“祈福雅安,我爱我家”环保时装秀活动。倡导孩子爱我家园,守护绿色,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同时全体师生向雅安人民祈福,并向灾区捐款82099.2元。

    4月24日下午,纬五路第一小学绿色环保主题的时装秀别出心裁。该校校长成宝琴告诉记者,“我们这次的活动是一年级孩子跟家长一起制作的环保主题的时装秀,倡导孩子爱我家园,守护绿色,减少自然灾害的发生,同时倡议大家向雅安人民祈福,全体师生还有爱心家长、退休职工伸出友爱之手,让孩子们从小有爱心,让雅安人民感受到天灾无情,人间有情。这次活动全校师生捐款82099.2元,我们将通过当地红十字会向雅安人民送去我们的心意”

    成宝琴说,孩子们在环保时装秀排练的过程当中,四川芦山发生了地震,学校就环保时装秀活动和芦山的捐款仪式融入到活动之中。

    现场学生家长说,学校组织这个活动让孩子对这次地震更有爱心,让孩子知道这种民族感,和对团结的认识,对孩子以后的成长、学习、生活上都有好处。

    “这次活动很有意思,这些手工制作都是跟妈妈一起做的,”“希望芦山的小朋友们今后也可以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我每天都看电视关于芦山地震的新闻,有些画面很感动”、“这都是我们用自己的压岁钱还有我们平时省下来的钱捐的,希望灾区的小朋友坚强起来。”

    面对记者的提问,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这就是我们的爱,芦山,我们与你同在。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