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手”大戏,SWM斯威汽车携手“中国新歌声” 挑战双11

2016-11-03 14:56:55

   今年的“11.11”你打算干嘛?凌晨淘宝“剁手”疯狂抢购之后,你多了一个选择了——这一晚,《中国新歌声》全国巡演将在重庆奥体中心隆重开唱。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SWM斯威汽车X7将与吴莫愁、李琦、张磊和谭轩辕等历届明星唱将一起,为粉丝们带去一个激情动感的“双十一”狂欢之夜。

1.jpg

  星光璀璨 往届冠亚军都将亮相重庆巡演

 

  作为2016年最火爆的大型励志专业音乐评论节目之一,《中国新歌声》拥有超高的收视率、火爆的人气和涉及各年龄段的粉丝群体。今年的《中国新歌声》全国巡演共有5站,重庆不仅是第1站,同时也是5场巡演中唯一一场在像重庆奥体中心这样的室外大型体育场地举行的演唱会,因此参演阵容将会大牌云集,可谓星光璀璨。

2.jpg

  在“双十一”的狂欢夜,第一季《中国好声音》亚军的吴莫愁,张惠妹旗下的得力唱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冠军李琦,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冠军张磊,还有去年位列《中国好声音》前三甲的重庆崽儿谭轩辕,以及人气学员张欣奕和李维等等,都将来到重庆奥体中心的舞台上,为粉丝们一展歌喉。

3.jpg

  实力抢镜 SWM斯威汽车X7与你相约

 

  在这场具有国际范舞台设计和绚丽多彩光影效果的音乐盛宴中,除了明星歌手倾情献唱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嘉宾也将同时惊艳出场、闪耀亮相,全力助阵《中国新歌声》全国巡演重庆站的举办,他的名字叫做“SWM斯威汽车X7”,是SWM斯威汽车旗下的首款“智能互联大7座SUV”。

4.jpg

  作为本次活动的官方指定用车,SWM斯威汽车X7将全方位服务本次活动。从活动期间明星和工作人员的交通接送,到演唱会现场的展出,SWM斯威汽车X7将全方面展现意式风范、欧系品质。极具设计感的欧式风范外型,吸睛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帅气靓丽的明星歌手;超越同级的7座SUV大尺寸车身,带来宽敞舒适的超大空间,将为乘坐者提供舒适的乘车体验;12寸中控大屏和高度智能化的E-go系统等智能配置,将为明星和粉丝们带去汽车“互联网+”时代的前沿科技体验。

 

  跨界营销 玩转汽车音乐多元化舞台

5.jpg

  一个是源自欧洲的国民好车,一个是备受全民关注的偶像节目,SWM斯威汽车本次全力助阵《中国新歌声》,是车企玩转跨界营销又一次重要的尝试。无论是汽车还是音乐,它们都有着相符的品牌定位和目标人群,两者在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不仅有利于节目热度的持续走高,也为SWM斯威汽车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提升强势助力。

  SWM斯威汽车也乐于并积极亮相于各类重要国际场合。2016年,从SWM斯威汽车品牌全新发布,和首款产品SWM斯威汽车X7震撼驾临以来,迅速成为各行各业关注的焦点。从欧洲到中国,SWM斯威汽车一路走红,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汽车大数据产业高峰论坛、情系意大利之秋、翁布里亚爵士音乐节、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处处都闪耀着SWM斯威汽车的身影,让人对这个新兴的汽车品牌刮目相看。

 

  可以预见,11月11日的夜晚,在重庆奥体中心,将会有一场怎样的音乐饕餮盛宴火爆上演。来自五湖四海的汽车和音乐“发烧友”,将在明星歌手点燃音乐激情的同时,共同见证SWM斯威汽车X7的闪耀亮相,共享“双十一”狂欢之夜。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