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强又省油的SUV哪里找? 选它就对了!

2016-10-28 14:39:57

又到了秋高气爽的时节,告别了夏日的炎热酷暑,相信有不少人已经在筹划一次与亲朋好友共享欢乐的自驾游了,然而在选完一条优质的自驾路线之后,一款怎样的车才能使整个旅行变得格外舒适惬意呢?
 
如果你还在犹豫,小编为你推荐一款动力强又省油的小型SUV——东风雪铁龙C3-XR,为你的出行带来更加舒适省心的体验。
 
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首款SUV车型,C3-XR自2014年底上市以来,一直引领着“城市自由派”的新潮流,带给消费者自由驰骋的活力与激情。C3-XR搭载1.6L和1.6T两款发动机,此外, C3-XR 230THP PURETECH车型在刚过去的成都车展亮相,并将于11月正式上市,动力更高效经济。目前三款发动机均可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
1.jpg
11.jpg
111.jpg
 
高效经济 才可纵情肆驾
 
东风雪铁龙C3-XR 230THP PURETECH车型将于11月上旬将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3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000转速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起步加速更有力。同时这款发动机2016年还蝉联1.0-1.4L级别“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就是这样一款获誉满载的发动机使你驾驶C3-XR游走在城区抑或山野之间,都能享受到畅快预约的驾驶体验。
 
C3-XR 230THP发动机还采用全铝合金缸体轻量化处理,有效减少动力损失,大幅度提升燃油的经济性,在纵情驾驶的同时免除你的后顾之忧。
1111.jpg
11111.jpg
 
兼具时尚科技 与山野更相配
 
金秋时节,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这样的美景怎么少得了一辆浪漫时尚的SUV来衬托。C3-XR采用ARTECH美学设计理念,黄金分割比例车身打造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同时C3-XR还配备了面积为1.3平米的全景天幕,将时尚浪漫的视觉体验加诸于车上,让车主在自驾游的路途中抬头即可欣赏秋日天空的日高云阔。
 
在配置方面,C3-XR拥有DCS动态舒适底盘系统、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车载互联系统、MRN大触屏智能娱乐系统、一键启动+无匙进入系统等等多种科技配置,提升了整体的操作效率与智能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难走的路况,让户外出游畅意随行,愉悦在心。
 
是时候放下工作与压力,追随着秋风,约几个好友出外游玩或者带上伴侣来场浪漫的约会……C3-XR将带你行驶至梦想的自由之地,开启一段说走就走的旅途。东风雪铁龙C3-XR 230THP PURETECH车型将于今年11月纵擎上市,必将再次掀起自由浪潮。
111111.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