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好!省!合众《钣喷速递》品牌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08-29 14:36:59

   2016年8月27,合众汽车集团旗下合众《钣喷速递》,品牌发布会,暨保险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郑州隆重举行,在汽车后市场资源整合的新时代,合众《钣喷速递》将迎来新的发展开端,在钣喷快修连锁领域奠定长远发展的基础,带来汽车服务连锁经营新模式。

图片1.jpg

  “合众钣喷速递”作为河南本土第一个以汽车漆面快速修复为主营业务的品牌,也是合众汽车集团旗下在汽车钣金喷漆领域创立的独立品牌,以汽车漆面快速修复和便捷取送车服务为特色,致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高效、便捷的汽车漆面修复服务体验。采用电子商务、移动互联、SNS的互联网技术,优化整合传统的汽车钣金喷漆行业,打造汽车漆面快修连锁服务品牌。

图片2.jpg

  行业协会领导致辞

  发布会现场,来自省内30多家媒体同行、郑州市修配管理处领导、郑州市汽车流通协会领导、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各合作保险公司负责人以及50多位客户代表受邀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发布会期间,从省汽车行业协会领导针对汽车后市场数据解读中,我们深刻的认知到,汽车后市场服务化转型过程中,由汽车维修行业的4S体系垄断化,逐步进入“互联网+”时代化,针对汽车后市场细分领域而言,快修及快保怎样主动求变与互联网对接?这些话题格外引人关注。尤其随着中国车险费率市场化改革深入推进,也为”钣喷”行业的快速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

3.jpg

  合众集团张总致辞

图片4.jpg

  合众汽车钣喷速递项目负责人赵总致辞

  发布会期间,负责项目运营的赵总向我们解读了合众《钣喷速递》主要核心业务的开展,品牌优势主要以:快!好!省三个方面为重点:服务方面:钣喷快修3小时交车、全程施工视频直播、取送车服务、代步车服务、超长期质保等核心服务理念,使车主在车辆发生剐蹭后,可直接在合众钣喷速递各地的钣喷中心预约维修,享受省时、省心、省钱的报案、救援、定损、理赔等一站式服务体验。

图片5.jpg

  保险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图片6.jpg

  我们相信,合众《钣喷速递》的品牌业务运营开展,相对应市场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作为修车首选品牌!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