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暨新C4L郑州全擎上市

中原网2015-09-21 11:04:12

     中原网讯  9月19日东风雪铁龙科技创享体验营暨新C4L河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从试驾体验、科技展示、新车发布三个层面出发,凸显了东风雪铁龙“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的独特魅力。作为东风雪铁龙发力高端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1.2THP领衔新C4L全系车型也在此次活动中全擎上市,以全新产品形象、全面提升的配置,13.19万元-18.99万元的价格区间,继续演绎着“向前的力量”,诠释“舒适 时尚 科技”的品牌优势。

图片1_副本.jpg图片2_副本.jpg
 
     媒体齐聚允诺试驾中心,试驾体验新C4L全擎核心科技
 
图片3_副本.jpg
 
   媒体与客户相继来到科技展厅,感受品牌“舒适 时尚 科技”的产品魅力
 
    随着倒计时的节奏,活动准时开始,华北大区主任程相甫先生为大家带来了来自东风雪铁龙厂家的问候,并为大家简要的介绍了新C4L的特点以及市场前景,历经三年,东风雪铁龙在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三个方面都实现了质的突破。
 
图片4_副本.jpg
 
 

  东风雪铁龙华北大区主任—程相甫先生做开场致辞

 

 
    现场由1100位客户媒体组成的粉丝团齐聚现场,一起迎来东风雪铁龙又一款全新动力车型,共同见证东风雪铁龙新C4L绽放的科技力量。
 
图片5_副本.jpg

    现场1100位东风雪铁龙粉丝齐聚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图片6_副本.jpg
 
  随着舞蹈演员的节奏,新C4L全擎登场
 
图片9_副本.jpg
   
东风雪铁龙河南区域经理—雷达先生向客户公布价格
 
图片16_副本.jpg
 
    而河南电视台王牌奇异真人秀节目主持人刘雯先生的登场与新C4L“宜静宜动”、“不断向前”、“有实力,尽全力”的用户形象不谋而合。活动现场,刘雯用自己的行动与故事演绎了向前的力量,引发了媒体嘉宾的集体共鸣。
 
图片10_副本.jpg
   
河南电视台王牌真人秀节目《你最有才》主持人刘雯与在场观众互动
 
图片11_副本.jpg
 
   河南经销商代表向首批新车用户颁发金钥匙
 
    而这仅仅是新C4L用户沟通的起点,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王东平先生表示,从新C4L上市开始,将在全国范围内打造“汇聚·向前的力量”的情感平台,挖掘更多有故事的人物形象,不断传递新C4L“向前的力量”的情感主张。
 
图片12_副本.jpg
 
 

  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王东平先生现场致辞

 

 
图片13_副本.jpg
 
    上市近三年的时间,经历了1.6THP车型的推出、1.8L车型的上市、智驱版车型以及车载互联版车型的相继投放以及此次的全擎上市,新C4L坚持用自己的行动演绎着向前的力量,实力不断刷新升级。而未来新C4L将会携更多消费者一起演绎向前的力量,凭借坚持不懈的努力和200%的诚意,新C4L不断向前的情怀将会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