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A3S视界载誉归来 体系提升引领品牌破局

中原网2015-06-26 15:57:59

    “‘视界’果然不同凡响,自传祺GA3·S上市以来,彻底改变了GA3孤军奋战的局面,而广汽传祺在A级车市场的销量与份额也有了大幅提升。而这,在自主品牌节节败退的整体局面下,显得尤为可贵。“2015年1月13日,在中国强势汽车媒体联盟主办的2014中国汽车风云榜颁奖盛典上,主办方用这样的颁奖词评价广汽传祺GA3·S视界的卓越表现。
B5N`F_%RV7NDHGHMA6JJ5ER.jpg
(图:广汽传祺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领取年度时尚家轿大奖)
    只做加法 品质坚如磐石 
    传祺GA3·S以优雅大气的凌云翼家族外观设计、动感强劲的驾乘性能、周到贴心的五星级安全保护,剑指国内市场容量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家用轿车,自2014年8月上市以来,连续三个月销量突破5000台,12月更是强势挺进“万台俱乐部”,跻身合资热销阵营。
    面对合资车价格下探的市场竞争环境,传祺GA3S·视界用时尚与沉稳融合的全新国际化家族形象,“做加法”挖掘蓝海市场,树立新的安全、品质及性能标杆。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表示:“生存环境的竞争规则已经改变,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自主品牌的规则也必须改变,必须拿起枪来直面合资竞争。对于消费者而言,安全配置不能减,与车性能相关的零部件更要以顾客需求为主。部分合资品牌做减法,但对于坚持‘为亲人造车’理念的传祺来说,这个底线不能触碰。”
    可以说,传祺GA3S·视界是对这段话最精妙的解读。传祺的“加法”不只是简单的配置数量上的增加,更多的是“质量”上的增加。传祺GA3S·视界配备了同级罕有的多连杆独立悬挂系统、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等豪华配置,“只做加法”让传祺GA3S·视界越级而生,品质坚如磐石,开创了中级家轿的全新“视界”。 
ZJ)_P4WZ66UVA)21B@29)48.jpg
(图:定位“优质时尚家轿“的广汽传祺GA3S·视界)
 
    体系提升 引领品牌破局
    广汽传祺从创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着正向开发的理念,结合广汽全球研发网优势资源,打造独具特色的广汽生产方式,构成了广汽传祺的核心竞争力。也由此彻底打破了自主品牌“模仿、低质”的魔咒,开创了自主品牌高端化的新时代。
    屡屡斩获殊荣的传祺GA3S·视界正是广汽传祺基于全球研发网、“正向开发”的代表作,其备受赞誉的全新家族设计理念,便是在欧洲立体美学思维基础上,对中国元素的重构。更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正向开发,广汽传祺构建了B/C级和A/A0级两个体系、四个平台,逐步形成了传祺品牌独立的产品DNA及进化序列数据库,打造传祺系列产品的核心竞争力,也使得广汽传祺在产品的设计创新上处在中国汽车行业的最前列。 
    传祺体系化的提升除了带来产品力的优化,更确保了传祺品牌目前稳健攀升的销售增长态势及品牌口碑。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表示:“传祺2014年全年产销突破11.68万元,同比增长41%,这要归功于传祺车主对传祺品质的认可与口口相传,目前传祺的车主转介绍率已达到20%~30%。在自主品牌大形势的背景下,这样的成绩更加弥足珍贵。”作为传祺掌门人的吴松也表示:“汽车技术可以引进,但是,只有按照国际标准流程正向开发出具有国际水平的安全、品质、环保、性能的汽车,才算是掌握了汽车核心技术。”以“正向开发”为根,以体系能力提升为本,广汽传祺将为中国自主品牌注入更多正能量。
ZOZ7HNFFM6SU3~)D@~AYDYX.jpg

(图:广汽传祺GA3·S视界车图)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