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河南地服部:保障维和包机 维护世界和平

2015-05-08 13:00:17

    中原网 4月20日,南航河南公司再次作为承运人承担保障2015年度第一批次赴苏丹维和包机物资运输安保任务。由于距离遥远、飞行任务特殊,南航河南公司地面服务保障部专门开会讨论保障工作,通过调派业务能手、设立专用柜台及货物安全检查通道,积极配合公司各部门展开运兵工作。上午10点开始,全力保障,历经两个多小时的协同奋战,于中午12点半顺利完成了人员办理,另外包括行李、物资在内330件、总重6684千克的维和包机物资安全检查任务,航班最终于预计落地时间降落于目的地。
    近年来,随着维和包机任务的不断增加,地面服务保障部制定了专门的运兵流程,针对维和包机的工作做出不断调整,也逐渐形成了包括报检、过检程序、临时保障小组的建立、临时专用值机柜台及安检通道的设立等在内的较为完善的维和包机物资运输保障机制,以安全、高效、便捷的工作成果获得了及维和部队的一致认可,为世界和平的实现做出小小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