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高新区洛宁科技园”授牌

郑州晚报2015-03-27 15:45:08

shoupai.jpg

授牌现场

    近日,郑州高新区、洛宁县产业转移对接会在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高新区与洛宁县签订了产业框架合作协议,为郑州高新区洛宁科技园授牌。

  郑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书贤对郑州高新区、洛阳市洛宁县产业发展合作予以祝贺。他表示,这是省委统战部、市委统战部“同心”实践行动、服务经济发展的又一成果。“适应经济新常态,加强交流合作,推进结构调整,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是高新区和洛宁县共同的期望和目标”。

  会上,赵书贤、洛宁县人民政府县长周东柯签订产业框架合作协议,赵书贤与洛宁县委书记张献宇进行了“郑州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洛宁科技园”授牌交接仪式。

  会后,大家参观了格力电器、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河南省电子商务产业园,着重看了郑州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百度、阿里巴巴、淘宝郑州云超市等,并听取了相关项目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参观人员纷纷提问,了解情况,达成共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