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科技局组织观看焦裕禄事迹和郑州记忆展览

郑州科技港2014-05-05 10:49:43

    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事迹和郑州记忆展览 1_副本.jpg

   4月1日下午,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郑州市档案馆,观看焦裕禄事迹和郑州记忆展览,重温焦裕禄同志感人事迹,进一步深刻领会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务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增强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信心。

    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事迹和郑州记忆展览 2_副本.jpg

    在焦裕禄事迹和郑州记忆展览大厅,市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文广轩带领大家认真观看了焦裕禄生前和郑州发展历史每一张的事迹介绍和图片展品,对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对焦裕禄同志当年访贫问苦、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和艰苦奋斗、勤政为民、不怕困难、不惧风险、知难而上、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顽强斗争、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感人事迹肃然起敬,深受感动和感染。

   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事迹和郑州记忆展览 3_副本.jpg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焦裕禄精神都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廉政勤政的强大思想动力,都是激励我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一定要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转化为圆满出色完成各项科技工作的思想动力,紧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运用到具体工作中,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在工作上、生活中把焦裕禄同志作为一面镜子,争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按照“三大一中”战略定位,为加快推进以航空港综合经济实验区为统揽的郑州都市区建设提供坚实的科技支撑。
 

郑州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焦裕禄事迹和郑州记忆展览4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