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会顺利举行

2013-04-12 09:36:31

     4月10日上午, 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交易暨高科技人才交流会(“郑州科交会”)开幕式刚刚结束,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会(主场)即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B厅正式举行并顺利完成,受到了与会各方的欢迎和好评。会议由河南省科技厅厅长贾跃同志主持,科技部高新司、中科院系统研究所、国内985、211工程高等院校、其他国家级科研院所等部门和专家、郑州市有关领导、各省辖市代表、科技型企业代表等约2000人参加了对接会,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次对接会共发布有“科技部重大科技成果项目”、“中科院系统科技成果项目”、“国家级科研院所科技成果项目”、“985、211工程高等院校科技成果项目”等四大类科技成果约1500项。其中,科技部重大科技成果196项,国家级科研院所成果433项,985、211工程高校成果871项。这些成果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现代农业等产业领域。
 
    同时,与会科技型企业代表也提出了技术需求项目2500项,包括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和产业园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企业技术难题,企业与高校联合建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点实验室,技术创新平台等。涵盖我市工业七大主导产业和6+2产业基地,以及服务业七大主导产业的3个产业。
 
    按照郑州科交会预定计划,2013中国郑州高科技人才交流洽谈专场、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会(新材料专场)、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会(生物医药专场)、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发布暨产学研对接会(节能环保专场)等系列活动将会近两日陆续举行并取得预期效果,届时,本届科交会各类项目对接总交易额将突破200亿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