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参加第15届科普会

郑州科技港zznet2013-04-01 16:52:42

    5月22日至24日,按照省科技厅的统一安排,郑州市科技局、市商务局等部门以及高新区、经开区、管城区等部分县(市)区组成郑州市代表分团,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第15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本届科博会以“凝聚创新智慧,做强实体经济”为主题,来自5个国际组织和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50 多个境外代表团专程参加科博会。科博会展馆面积6万平米,国内外2000余家企业参展,举办8场专题论坛、10余场推介交易活动。
 
    科技部万钢部长在主题报告会上概括了第十五届科博会特点:一是全面展示中国高新技术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成果;二是突出国际和区域开放合作态势;三是突出科技产业集群化和产业链发展趋势;四是首度亮相海洋新兴产业;五是更加突出农业科技创新;六是突出科技改善民生。
 
    主题报告会上,1996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詹姆斯•莫里斯、世界信息技术和服务联盟主席丹•伊•邱、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中国北方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国清分别做专题演讲。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