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两个项目在全国农洽会上成功签约

郑州科技港zznet2013-04-01 16:47:46

    9月6日至8日,由国家农业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2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河南省驻马店市举办。郑州市推荐的两项农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在会上签约成功。
 
    按照郑州市政府要求,为圆满完成本次农洽会农业科技成果项目签约活动,市科技局组织中国农科院郑州果树研究所、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等驻郑农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与我市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积极进行对接、商洽。共征集农产品加工科研成果转化项目100多项,涉及粮油、果蔬、乳制品、肉制品、种植养殖等多个领域,从中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参加农洽会现场签约。
 
    “新型高效环保饲料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是由我市现代农业科技型龙头企业河南广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农业大学合作实施的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本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双方将通过对猪、肉鸡和蛋鸡的高效低氮、低矿物元素排放日粮配制等关键技术进行研究,开发饲料新产品,从而促进饲料产业升级,为我省饲料产业持续高效发展提供技术支撑。由郑州万家食品有限公司与河南省食品工业科学研究所共同合作开发的“特色郑州烩面的工业开发技术”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通过项目的实施,构建特色面制品生产的技术体系,提高特色面制品品质,扩大产品品牌效应。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