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驻郑高校和科研院所座谈会

郑州科技港zznet2013-04-01 16:40:07

     2月20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在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驻郑高校和科研院所座谈会,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等14所大学主管科技的副校长和科研处长,以及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三研究所、郑州机械研究所等12个科研院所主管科研工作的副所长和科研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高校和科研院所分别介绍了本单位2013年拟实施的重大科技项目情况,与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情况以及人才引进计划情况,市科技局局长苗晋琦作重要讲话。

 
    苗局长指出,2012年全市科技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获得四项国家级荣誉,争取上级非均衡性分配科技资金总额大幅跃升,科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驻郑院校和科研院所作为郑州市科技创新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为郑州市科技创新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推进产学研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就地转化、加强人才队伍培养、引进高端科技人才等方面,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更大的贡献。下一步,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对高校和科研院所重大科技成果的支持力度,在研发中心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平台搭建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