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普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

郑州科技港zznet2013-04-01 16:07:54

   新开普电子.jpg

    7月29日,郑州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这是继辉煌科技、汉威电子、豫金刚石、四方达、好想你枣业先后在深交所上市后,近两年来在内地上市的第六家科技自主创新工程企业。

 
    新开普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智能一卡通系统研发和集成业务的企业之一,通过持续的研发投入和技术创新,逐步形成了全系列智能终端、丰富的功能子系统以及具有强大集成能力的平台系统三层产品架构体系,面向广大学校、企事业、城市等“社区型”客户,成为该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此次上市共募集3.36亿元,募股项目除了着力提高智能一卡通整体解决方案技术升级及产业化、研发中心升级扩建的同时,将完成营销与客服网络扩建项目,并全面对现有产品进行技术升级、延伸产品线,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完善服务网络。募集资金到位后,公司一系列核心技术的形成和应用将进一步大幅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增强公司竞争力,对公司盈利能力带来质和量的飞跃。
 
    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国实现信息化战略、促成经济转型的重要途径,信息强国已经成为国家产业政策最为关注和支持的方向。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物联网及手机一卡通产业的重要环节,智能一卡通行业将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阶段。公司将依托在行业的先发优势、不断积累的客户资源和持续提升的整体方案解决能力,在产品系列、功能不断完善的基础上,不断拓宽业务领域。
 
    同时,公司还将继续分享校园、企事业和城市等领域快速增长的需求动力,抓住有利时机,使公司生产、销售和服务规模进一步扩大,持续升级及调整产品结构、拓展公司应用领域覆盖范围。目前,公司手机一卡通业务及相关产品得到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一致认可,且均与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将使公司盈利能力显著提高。
 
    按照公司上市后的设想,在未来三至五年内,公司将继续坚持“规模化个性定制”的经营模式,在巩固并扩大校园一卡通市场份额的基础上,大力拓展城市一卡通市场领域,积极拓展企事业一卡通市场,同时努力增强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支持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科技自主创新工程指挥部办公室)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