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40亿元 河南规模最大纺织印染项目落户扶沟

郑州科技港kjdt2013-04-01 15:58:12

    从扶沟县人民政府获悉,该县近日与河南和合纺织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双方合作建设和合工业园1.8亿米印染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南最大、中部最好、全国一流的大型纺织印染服装家纺企业。

 
  和合工业园项目由河南和合纺织服装股份有限公司及相配套的多家企业投资兴建。该项目占地1716亩,总投资40亿元,采用当今国际先进技术和装备,主要建设1.8亿米印染高档面料及纺纱、织布、服装加工等相关产业项目。 
 
  据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李国松介绍:“扶沟1.8亿米印染高档面料项目是列入《河南省纺织工业调整振兴规划》和《河南省2012年重点工业产业年度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是我省打造现代纺织印染服装家纺产业集群的重大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河南最大、中部最好、全国一流的大型纺织印染服装家纺企业。” 
 
  据了解,该项目的引入将弥补河南省纺织产业链印染环节空白等不足,带动全省纺织服装业进一步上档升级。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