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重点科技企业座谈会

郑州科技港kjg2013-04-01 14:08:12

       2.jpg

    为充分了解科技企业技术需求和科技合作情况,进一步增强本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安排的针对性和时效性,2月19日上午,郑州市科技局在十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市重点科技企业座谈会,来自我市汽车、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等领域的45家重点科技企业负责人及技术主管参加会议。会上,各企业分别介绍了2013年拟研发或实施的重大科技项目情况,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情况以及人才引进计划情况,市科技局局长苗晋琦作重要讲话。 

 
    苗局长指出,2012年全市科技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获得四项国家级荣誉,争取上级非均衡性分配科技资金总额大幅跃升,科技对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明显增强。下一步,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任务,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加快实施“科技型企业成长路线图助推计划”、“农业科技创新推进工程”、“民生科技进步工程”、“研发中心建设行动计划”、“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行动计划”和“科技与金融结合行动计划”等,集中精力办好“2013中国郑州科技成果交易暨高科技人才交流会”,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