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河南省畜牧兽医技能竞赛活动在郑州中牟圆满落幕

中原网2018-07-30 18:12:33

   中原网讯(鲁梦丽) 7月25日,第五届河南省畜牧兽医技能竞赛在郑州中牟开幕。此次技能竞赛活动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畜牧局、省疫控中心共同主办,郑州市畜牧局承办,郑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协办。来自29个代表队的171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

微信图片_2018073018151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730181515_副本.jpg

  开幕式上,郑州市畜牧局局长蔡仲友指出,2018年上半年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5%,在全国主要城市中增速最高,全年有望突破万亿元大关。同时在郑州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郑州畜牧业实现了由数量到质量的历史性转变,雏鹰农牧、郑州双汇、花花牛已经成为全省家喻户晓的畜牧品牌。蔡仲友表示,希望在竞赛之余相关领导与技能人才多为郑州蓬勃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多为郑州畜牧业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80730181521_副本.jpg

 

26171609nwdk_副本.jpg

  记者了解到,对本次技能竞赛活动获得工种决赛个人第1名选手,省总工会按程序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决赛前3名选手,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按照程序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各竞赛工种决赛前6名的选手,省畜牧局将颁发“河南省畜牧兽医技术标兵”荣誉证书;对获得优胜奖的10名选手,省畜牧局颁发“河南省畜牧兽医技术能手”荣誉证书。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