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集贸市场发展局局长田跃平到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市场管理工作

2017-06-27 10:29:02

  6月26日下午,郑州市集贸市场治理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市场发展局局长田跃平一行到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调研市场管理工作。郑州市集贸市场治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场发展局副局长房广明,金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赵惠玲和金水区副区长赵高翔陪同了此次调研。

田跃平_副本.jpg

  在实地察看了燕庄市场的基础设施、卫生保洁、市场秩序和管理机制等情况后,田跃平同志肯定了燕庄市场优越的地理条件、良好的发展前景以及在前一段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

  一是要规范经营秩序。要求商户摊位摆放整齐有序,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车辆违规停放等行为责令整改。

  二是完善硬件设施。对市场内硬件缺失、破损部分迅速更换,添置购买超市小推车、收纳容器以及排风扇等硬件设施。

  三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创新方式方法,完善管理机制,着力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四是加大市场的保洁力度。定期开展搬家式大扫除,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营造好、保持好、维护好干净整洁的市场环境。

集贸市场1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