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惠济区双创、双迎攻坚集中消杀日正式启动

2017-06-19 15:25:59

   6月6日“世界害虫日”发布大会在京举行,由“小害虫”带来的“大危害”引起了世界瞩目!“消除疾病传播危害,传播科学防制理念”,6月16日,在郑州市的集中消杀日,惠济区卫计委,惠济区爱卫办组织的为市民创造美好生活环境的双创双迎攻坚战正式启动,由郑州百思特虫控有限公司对惠济区所属的各个办事处社区、游园、道路及河道进行专业的、统一的、大规模的病媒虫害防制工作。

合影2_副本_副本.jpg

  活动现场百思特虫控专业人员针对不同的环境及居民安全因素分别采用了直接喷洒、滞留喷洒,超低容量喷洒以及烟雾作业等多种作业方式对服务区域的蚊蝇进行了杀灭,在公共区域还设置了美观、实用的毒鼠站、捕蝇袋。安全、科学、高效的专业服务为市民提供了一个健康、安宁的生活环境。社区的居民们高兴的说:我们在夏天终于不再头疼蚊子和苍蝇了。

消毒4_副本_副本.jpg

  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的爱卫办主任马国伟告诉我们:今天惠济区卫计委、爱卫办组织的集中消杀日启动,是为了响应郑州市城乡清洁家园活动,刘寨办事处辖区的50多个楼院,13条街道、4个游园全面消杀,灭蚊蝇除四害,助推全市文明城市,卫生城市为郑州市双迎双创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消杀9_副本.jpg

  承接惠济区公共环境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百思特虫控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维珍告诉我们,郑州百思特虫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河南省首家通过国家级A级资格核准的专业公司,能够利用专业的技术为市民提供安全的、美好的生活环境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公司郑重承诺从环境友好的角度选择安全高效的药品和科学的作业方式为市民提供最专业的服务,让百姓享受远离蚊蝇鼠蟑侵扰的安宁的生活环境。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