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郑州市招商引资完成年度目标逾六成

郑州日报2017-07-12 09:30:53

   昨日,郑州市招商引资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在荥阳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贵欣、副市长万正峰、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观摩了郑州市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出席推进会。

  观摩团一行考察了郑州明泰交通新材料有限公司、中车集团轨道交通造修基地及配套产业园、中原智谷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记者了解到,1~6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新开工项目174个,投资总额1566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62.6%;全市新签约项目255个,签约总额2862亿元,占全年目标的68.1%,全市新开工项目和新签约项目达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万正峰表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大力狠抓招商,分清形势、抢抓机遇,紧扣一系列国家战略和主导产业实现专项招商。同时,要着力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效益,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引技术、引人才实现多举措招商。'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