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爱县对四类重点对象住房安全再检查

中原网2020-01-10 12:41:11

  中原网讯  为实现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中的贫困户住房安全有保障的目标,博爱县住建局组织9个乡镇对“四类重点对象”的房屋进行再监督、再检查。

360截图20200110123548122.jpg

  各乡镇对照扶贫、民政、残联等部门提供的“四类重点对象”(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名册,逐村逐户逐项开展排查,排查重点内容为各乡镇是否存在农村四类重点对象仍住危房情况,是否组织开展了住房安全有保障认定全覆盖。

  同时,做到边排查、边整改、边反馈,逐条逐项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对存在的问题,要求立改立销,逐项落实解决;对已整改解决的问题,及时处理;对整改不到位、效果不明显的,进行重点整改,确保各类问题排查整改到位,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