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农工委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中原网2018-07-04 10:28:32

   中原网讯    6月29日,二七区农工委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二七区农工委全体党员干部以及退休老党员5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629180948.jpg

 

微信图片_20180629181021.jpg

 

  重温誓词树党魂

  现场全体党员全体起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党章。二七区农工委党组副书记杜双晶勉励广大党员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

   政治生日强党性

  二七区农工委党组副书记为党组书记余莉在内的18名共产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同时提出寄语,希望大家不管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

  知识竞赛知党情

  在以“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中,机关支部三个党小组代表队的队员基础扎实、功底深厚,在必答和选答两个环节均全部回答正确,不分胜负。

  最终的抢答环节中,第二党小组代表队耳聪手快连续得分,荣获一等奖。

  演讲比赛颂党恩

  演讲比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9名参赛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感悟,深情讴歌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7年来取得的丰功伟绩,表达了愿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强烈意愿。

 

微信图片_20180629181033.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