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花园三层别墅占地加建,惠济区相关部门展开调查

郑州晚报2018-04-11 16:22:45

   (郑报融媒·郑州晚报记者 汪永森 实习生 刘旭 文/图)惠济区联通花园小区内,一栋三层别墅占压临近空地,搭建水泥结构。相邻房屋业主称采光受到影响,多次进行投诉。半年过去,加建的部分现在开始装修了。

11_副本.jpg

  三层别墅向西扩展引来投诉

  “去年9月开始改造,到现在半年多了,清明节假期还赶了工。”4月9日,郑州晚报96678热线接到市民投诉,称银通路上联通花园小区西北角一处三层别墅存在加建行为,投诉人曾就此向多个部门投诉,但半年过去施工仍在持续。

  4月9日和10日,记者先后两次来到联通花园,看到该小区西北角的三层别墅正在进行施工。投诉人所称的加建部分位于别墅西侧,是一处宽约3米、长约10米的三层高水泥建筑,加建部分与别墅已连接成一体。

22_副本.jpg

  别墅主人未出现在现场,施工人员未提供雇主联系方式,只说结构改造由另一支施工队完成,他们承接房屋的内外装修工作。记者进入西侧加建部分一层房间,发现约30平方米的房间中部留有一处电梯井,该处电梯井顶部高出三层平台约2米。

  联通花园西侧假日御园业主曹先生表示,存在加建问题的别墅与自家别墅相邻,加建部分对房屋的采光造成了影响,希望相关部门尽快对加建行为进行制止和拆除。

33_副本.jpg

  惠济区相关部门已到场调查

  4月9日下午,记者先后致电惠济区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和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两部门工作人员均回电表示,将派员现场调查,对市民反映的加建行为进行核实。

  10日上午,记者来到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反映联通花园小区别墅加建施工仍未停止的问题,随后又联系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和惠济区查违办,希望相关人员对加建部分的性质进行认定。

44_副本.jpg

  下午3时40分许,记者联系惠济区查违办,工作人员表示上午接报后已派人至联通花园查看,并已督促迎宾路查违办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

  迎宾路街道办事处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该办查违办上午到联通花园看过情况,党政办也将记者联系方式转交给了查违办负责人员,但至下午6时,记者仍未收到遭投诉别墅是否存在违法情况的回复。

55_副本.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