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维体健身变个“脸” 顾客数万元会员卡成“铁片”

映象网2015-12-28 10:20:39

    近日,郑州市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拥有一张维体健身的白金卡,不知为何如今却不能使用,如今价值数万元的会员卡却成了一张“废铁”。 
 
   11_副本_副本.jpg
以前的维体健身招牌已经换成了云杉健身
 
   222_副本.jpg
王女士的白金会员卡
 
    “我已经用了几年的健身卡,却被健身会所以查不到开卡人信息为由取消了会员资格”,近日,郑州市的王女士告诉记者,她拥有一张维体健身的白金卡,不知为何如今却不能使用,如今价值数万元的会员卡却成了一张“废铁”。
  
    【事件】价值数万元的会员卡无故被告知“暂停使用”
  
    王女士是一名健身达人,几年前,她作为一家广告公司的大客户,被赠送了一张维体健身的VIP白金卡,根据当时健身会所的承诺,此卡可终身受用。王女士表示,“作为大客户,我们对于维体付出了与该卡同等的价值”。
  
    在过去的几年中,王女士一直在使用此卡健身。近日,王女士向往常一样到河南省老干部活动中心维体健身白金会所健身时却被告知“会员卡查询不到个人信息,暂停使用”。随后王女士东奔西跑按照要求,找到开卡人的信息并再次来到健身房时,该健身房找到了开卡人的信息,可是又以“找不到登记信息”为由再次拒绝王女士。王女士对此颇为苦恼,她认为,作为白金卡的使用者,找不到登记信息的责任在于健身会所,对方不应该把责任转嫁给消费者。
  
    据了解,维体健身曾经作为郑州市比较高端的健身会所,而王女士的白金卡价值应该在数万元。
  
    【发展】健身会所员工称“遭遇了同样的经历”
  
    12月27日,记者来到位于郑东新区的老干部活动中心的维体健身白金会所了解情况时看到,该健身会所原来的招牌“维体健身”已经变成了“云杉健身中心店”。该店的一名客户经理告诉记者他也遇到了王女士一样的经历,不得已只能“认栽”。
  
    该客户经理说,“我去年置换了5.5万元的维体健身卡,当时分成了两张卡,一张卡价值1万元,另一张卡价值4.5万元,只用了不到一万元,谁知今年维体健身被收购了,我的卡也不能用了”。
  
    记者还在聊天中得知,云杉健身的老板曾经是维体健身老板的债权人,后来维体健身为了还钱,将原来维体健身的4家店抵押给了云杉健身,但此消息,记者并未得到证实。
  
    此外,记者在该健身会所门前看到不少讨债的标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员告诉记者,与王女士一样,健身卡被暂停使用的情况还有很多,仅老干部活动中心店就有几十人,有些顾客卡中仍有十几万元的会员费至今没有得到解决。
  
    【发现】“云杉健身”店面的工商登记信息依然属“维体健身”
  
    记者在实地采访时看到,“维体健身”的牌子已经变成了“云杉健身中心店”,可是记者在郑州市工商局官方网站“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河南)”栏目中发现,云杉健身中心店的工商登记信息依然为“郑州维体健身时尚俱乐部有限公司”。
  
    而记者将此事告诉云杉健身中心店的工作人员,并称,王女士的会员卡在属于维体健身的店里面消费为何被暂停使用时,该店工作人员依然表示很无奈,称“新老板只接受能查询到会员信息的会员”。
  
    王女士同样很无奈,她表示自己的卡也能查询到开卡人信息,可对方不认。“我将向消费者协会投诉,维护个人的基本权益”。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