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洋河或摊上大事了,河南籍老总忍不住都爆粗口了!

大河网 2015-06-23 19:24:44

CAX500CKC(9@GPI~4A7(V6H.jpg

    有钱就是任性,放在银行里的1.2亿元存款突然不翼而飞尚未有结果,洋河股份如今又或摊上大事了!
    洋河酒人看贬河南人?
    网上流传出 一篇文章,标题为:“洋河太傲气,挣着河南人的钱,却看不起河南人”。
    内容大概是:6月18日,洋河酒河南经销商及多家河南媒体人士一行到洋河酒厂参观考察。期间,洋河股份市场部相关人士李蔚与河南媒体人士进行交流,在谈到广告投放一事时,李蔚说:洋河在河南投放广告的效果非常好,是因为你们河南人教育水平低,一做广告就买酒。
    文章还称: 洋河一年的销售收入达300亿元,仅河南的销售已达30亿元,可见,洋河一年要从河南拿走的卖酒款,已占其总收入的10%,且均已超越河南任意一家本土白酒企业。
图片1.jpg
(上图来自微博截图)
    不过,根据洋河去年的年报显示:公司去年营业收入147亿元,净利润45亿元。上述300亿数字或许是销售终端的销售数据统计吧。但不管怎样,河南确实是人口大省,也是白酒消费大省。
    河南老总忍不住爆粗口
    对于上述文章所述是真是假,酒圈里已经是闹得沸沸扬扬。本号摘取部分评论如下:
    ● “或许只是无心之过,口无遮拦而已,不过作为公关人员,此类错误还是避免为宜。”
    ●“自尊心太强,这样说两句没什么吧”。
    ● “洋河这样讲话太过分了吧”。
    ● 众说纷纭,可是作为河南人情何以堪。?曾为洛阳杜康销售公司总经理、现为“好想你”总经理的河南籍老总苗国军忍不住在其朋友圈里爆粗口了:“去你妈的洋河!”
    ● 知名白酒营销专家舒国华这样表示:“我个人看法:这是某一方的一方的说法,不能代表真相。最好双方对质,还原真相。2,危机公关的核心速度第一,真诚沟通,建议洋河快速回应。”
    舒国华将自己的这条观点在微博上同时@给了洋河股份,但到目前为止,洋河股份对此没有做任何说明。
    其实,河南还是有很多好酒的,譬如杜康、宋河、仰韶、宝丰、赊店老酒等等,若上述网曝文章内容属实,该不该联手抵制下?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