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邮政与河南铁塔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中原网2018-09-29 18:38:44

  113654u8k3kkxa23w3laat.jpg.thumb.jpg 

       中原网讯  9月29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邮政)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铁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整合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探索金融服务、物流配送、文化宣传、数据信息服务、新能源利用、资产信息化管理等方面的业务合作,构建起全面、长期和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河南邮政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温少祺,河南铁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薛敬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河南邮政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军政,河南铁塔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智友代表双方签署协议。省分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程峰主持会议。

  温少祺在讲话时指出,作为中央驻豫企业,河南铁塔和河南邮政都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基础行业,肩负着贯彻执行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的政治使命。此次战略合作,是双方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共同履行国有企业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必将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三大攻坚战”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发挥积极作用。

  薛敬进表示,河南邮政和河南铁塔都是各自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企业,均拥有遍布全区的资产资源,互补性强,具有很大的合作空间,河南邮政与河南铁塔定能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通过优势资产资源的深度合作,充分挖掘和发挥资产资源的价值,进一步提升国有资产的使用效率及效益,更好地服务于河南经济社会发展。

  根据协议,河南邮政将根据河南铁塔的业务发展及经营管理需要,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和支持;依托强大的寄递网络资源以及配送等综合服务能力,发挥邮政丰富的速递物流行业经验开展业务合作;充分利用自身互联网服务平台及新媒体合作资源为河南铁塔在品牌宣传、客户维护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河南铁塔将充分发挥站址、电力、维护监控平台以及业务合作生态资源优势,为河南邮政提供视频监控、智慧物联等综合解决方案和多领域数据信息、广告宣传等服务;为河南邮政在电动运输车辆等能耗场景提供动力电池梯级利用在内的新能源应用服务;提供资产管理运营的专业化咨询和信息化系统在内的一揽子服务。双方还将结合各自的战略发展目标,研究探索面向智慧社会、数字中国、电子商务等领域的新业务、新市场合作。

  通过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双方会充分挖掘和发挥各自业务优势,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价值,努力实现更广领域和更高层次的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更好地服务于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