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关村e谷(郑州)众创空间项目落户上街

中原网2018-07-18 11:41:39

   中原网讯 7月14日,中关村e谷(郑州)众创空间项目落户上街签约仪式在上街区会议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718114551_副本.jpg

 

  据了解,中关村e谷自2005年诞生以来,始终专注于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的孵化服务,聚焦智能硬件、航空航天、互联网等产业领域,积累大量行业资源。截至目前,初步形成以中关村为枢纽,辐射天津、河北、云南、山东、山西、浙江等11个省市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先后运营了22个基地和产业园区,逐步成国内顶尖专业的科技服务运营商。

  本次签约,中关村e谷(郑州)众创空间将入驻上街区创新创业综合体,项目一、二期规划面积近万平方米,办公区域符合跨国企业和现代化企业的办公需求,分为联合办公区、独立办公区、企业服务区、创业沙龙(活动)区和企业加速区等,为入驻企业提供政策咨询、资金扶持、创业培训、专家指导、项目推介、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人才交流等一条龙创业孵化服务,降低创业成本和风险,全力为创业团队对接合适的人才、政策以及所需资金,提高创业成功率。

  上街区相关领导表示,中关村e谷(郑州)众创空间项目的成功签约,是该区实施“项目引领、开放带动”的标志性成果,是上街区科技创新工作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对促进全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打造经济增长新引擎,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上街区将继续秉持“尊商、重商、亲商”的理念,尽职尽责地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不折不扣地落实优惠政策。希望中关村e谷(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依托资源优势,吸引更多中关村及北京优质企业落户上街,希望中关村e谷(郑州)众创空间项目为入驻众创空间的企业(团队)提供更优质的运营服务,搭建更高层次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实现互利双赢,共创美好明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