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河南赛区正式启动

中原网2018-07-15 10:44:23

001.jpg

    中原网讯 2018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中国河南赛区启动仪式于7月14日在河南艺术中心隆重举行。启动仪式现场,河南康润集团、郑州圣云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河南创盈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来自红色革命老区光山县的10名贫困家庭儿童代表现场捐赠爱心扶贫款10万元。

    环球旅游小姐(Miss Tourism of the Globe)国际大赛于1971年由美国好莱坞美丽盛会组织(Festival Of Beauty)主席Charlie See先生创办,大赛的宗旨是评选本国或地区的旅游形象大使,宣传本土文化,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性的旅游小姐赛事,为世界各国人民所瞩目。
 
002.jpg
 
    河南赛区活动以“美景+美人+美德+扶贫”为主线,以美为媒,联合省内各大媒体,整合广电、网络媒体资源,立体生动展现中原大地的城乡风貌,深切感受老家河南的人文魅力,推动河南文化旅游经济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赛事活动在全省各省辖市轮流举办,打造“形象美”、“心灵美”,发现“风景美”、“时代美”。在宣传旅游景区、评选“形象美”的基础上,重点传播展示“心灵美”。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各地市的贫困家庭儿童捐赠教育基金结对帮扶,发动百家企业,精准帮扶上百个贫困家庭的孩子,带孩子外出旅游开阔眼界,扶贫、扶智、扶志,并对他们的家庭进行技术培训、提供就业机会,将助力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中原落到实处。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