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常心动 嘀一选择”河南飞嘀打车新闻发布会在郑州召开

中原网2018-05-07 18:24:49

   2018年5月7日,由河南天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飞嘀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主办,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河南天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郑州乐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华夏出行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的“飞常心动 嘀一选择”河南飞嘀打车新闻发布会在郑州泰宏文森特国际酒店中华厅隆重举行。

1.jpg

  来自河南天步实业集团总经理赵彦祥、财务总监张春艳、行政总监田忠太;北京飞嘀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市场负责人郭键;北京飞嘀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国运营负责人陈子豪;河南天步出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申晓明;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柴建涛;河南天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志强;郑州乐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段学琼;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产品销售总监查佳平;华夏出行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负责人李岩等领导嘉宾以及近50家新闻主流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jpg

  据河南天步实业集团总经理赵彦祥介绍,河南天步集团是一家非常年轻的集团型企业。在网约车飞速发展的当下,天步集团奋发图强,锐意进取,在整车销售,汽车租赁,网约车加盟与经营管理,汽车保险,汽车金融等方面,为全省千万消费用户提供着优质的服务,取得了不错的口碑。

  截至目前,网约车每日产生的短途出行订单需求已达9700万单,而全国的135万辆巡游出租汽车远远不能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自国家出台网约车政策后,全国各地新增网约车将达到300万-500万辆的规模,天步集团将与合作伙伴一道,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推进飞嘀平台在河南全省18地市的布局,加大加强合规车、合规人的推进力度,不断优化、完善服务措施,将出租汽车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希望用更加优质的服务,为中原人民出行提供更加便利、心动的选择!

3.jpg

  据介绍,北京飞嘀智慧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旗下的“飞嘀打车”APP软件自2015年8月18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已获得百万司机、车企的加盟合作。该软件在即时打车、预约用车、快速抢单、电子支付、评价服务、反馈意见等方面深受司机与消费者青睐。为感谢新老客户长期以来对飞嘀打车的信任与支持,飞嘀打车推出两大红利——

  红利一:司机接单,单单有奖。

  在活动期间,司机成功接单并完成订单,在乘客完成支付后,司机除了可以获得乘客支付的车费外,还可获得平台的5元奖励,随乘客支付车费直接到达账户中,此费用可随时申请提现。

  红利二:新人注册有礼

  在活动期间,凡是首次注册的新乘客,均可直接获得5张10元的起步价券,此优惠券一次限用一张,有效期为7天。

  在交车仪式上,海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柴建涛将一把象征合作与信任的钥匙递到河南天步集团赵彦翔手里时,全场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4.jpg

  在随后的启动仪式上, 主办方、协办方的企业领导共同举手触动大屏幕,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中恒电气公司查佳平,海马集团柴建涛和天步集团赵彦翔接受了主持人的现场访谈后进行试乘体验环节后到会企业领导嘉宾集体合影, “飞常心动 嘀一选择”河南飞嘀打车新闻发布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