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午餐真的有!天隆公社食堂开启粮票就餐新体验

中原网2018-04-26 18:28:01

   中原网讯  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滚滚车轮,日久弥新;有一份情怀,经岁月洗礼,更臻醇厚。古色古朴的服装,三五成群拉着家常,悠长婉转的叫卖,激情昂扬的标语,雄纠纠气昂昂的生产劲头,那一段岁月,经历过的或许无法言说其中艰辛,但再次感受相似氛围定会感慨万千,忆苦思甜,追忆红色年代,珍惜幸福时光。

 

微信图片_20180426183112_副本.jpg

  天隆公社食堂4月25日盛大开启,怀旧的风格散发浓浓的年代气息,墙壁上随处可见的贴画,柱子上年代标语,仿佛使人置身于五六十年代!

 

微信图片_2018042618311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261831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26183122_副本.jpg

 

  最重要的是,在这里,你可以凭粮票嗨翻全场,是的,用粮票吃饭!在4月25日至5月1日期间,凡在名门天隆城购物,即有机会获得公社食堂粮票,购物后请主动向商家索要粮票,凭粮票可在二楼美食广场免费就餐!您购物,我请客!不一样的就餐氛围,别样的年代体验,天隆公社食堂期待与您相约!

  名门天隆城距郑州市火车站东广场南出站口200米,商场营业面积15万平方,聚集实力商户2000余家,经营品类以商务时尚、潮流男装为主,目标客户群体集中在70、80、90人群。地处服装商圈的核心位置,也是火车站商圈一家专业男装采购基地。去年下半年,名门天隆城瞄准市场差异化的定位经营,整合招商资源,全面推进品牌升级战略,对部分街区进行硬件升级、主题改造,西区运动户外馆、香槟大道先后开街。未来,名门天隆城将不断提升商业档次,提高购物体验,引领潮流商业模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