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同乐社区双迎攻坚“ 六小”门店再排查

中原网2017-05-25 16:10:38

     中原网讯  自“双迎攻坚”工作启动以来,南阳路街道办事处新同乐社区积极响应“双创”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双迎”各项工作。双创”工作责任重大,连日来,新同乐社区针对辖区门面房经营户“六小”行业(小餐饮副食业、小美容美发业、小澡堂、小旅馆、小歌厅和小网吧)开展检查整治工作。南阳路街道办事处和新同乐社区、食药局黄主任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志愿者在网格内开展“六小”门店排查。 

 对网格内的“六小”门店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长、志愿者逐户、逐项、对餐饮店、小食品店进行检查,检查商户是否亮证经营、卫生许可证是否挂于前厅显著位置、员工是否持健康证上岗、相关制度是否上墙等情况等进行逐一检查。
社区双迎攻坚_副本.jpg
  
    食品经营采购与进货验收台帐是否安要求填写以及完善工作台帐,做到资料详细,有底可查。做到全覆盖、严防守、不反弹,发现的有问题店铺能立即整改的现场整改到位,不能立即整改到位的进行台账登记,督促店主尽快整改到位;尤其是对不达标门店和整治水平不高、容易出现反弹的门店,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对拒不整改的门店,采取联合执法的方式进行关停。社区将按照文件要求加大问题排查、督促力度,力争在“双迎攻坚”“六小”门店整治工作中取得良好成绩。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