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图已经绘就 号角已经吹响

中原网2016-01-19 16:21:25

    到二○二○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确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十三五”规划必须紧紧围绕实现这个奋斗目标来制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在郑调研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精神,配合科学规划和积极推动郑州向“国际商都”战略转型和跨越升级,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做出更大贡献,郑州市国资委对“十三五”时期国资系统改革发展进行了认真规划,各国有企业也拟定了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这已成为下一步工作的行动指南。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国资人的共同努力下,五年后,郑州国资系统的改革发展一定会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