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 积极参与疫情阻击战

中原网2020-02-02 13:45:28

   中原网讯 2020年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席卷全国,湖北武汉等重疫区与我们一衣带水、休戚相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原环保“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抢抓疫情防控最佳时机,严格落实上级及公司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同时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职工伸出援手驰援湖北武汉等疫情前线,为一线医务人员捐款采购防护用品,用爱与真情同疫情前线人民共渡难关。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作为河南省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示范带头作用,迅速在微信群对员工进行防护知识、消毒知识培训。组织人员对生产车间进行全面消毒,积极协调生产一线疫情防控物资采购,消毒设备设施改造等工作。与此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对特殊时期生产运行的专业技术指导,严格把控污水处理各个环节,确保出水水质稳定达标排放,保障市民排水安全。

  形势愈艰而民心愈聚。和笑天作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此次再次冲锋在前、奉献在前,挺身而出、慷慨解囊。在“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示范带动下,中原环保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踊跃捐助钱物,表达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最终用时不到两小时即完成了8万余元的善款捐赠,通过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发起的“豫爱共行,防抗疫情”线上通道将善款汇出。

图片1.jpg

  爱心涌动春风暖,众人拾柴火焰高。面对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席卷全国的严峻考验,中原环保“和笑天劳模创新工作室”联合马头岗水务分公司广大职工以劳模精神为引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汇聚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中原环保力量”!

图片2.jpg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