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中原网2020-01-14 11:26:20

     中原网讯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郑州市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截至目前,公司共开展各级宣讲10场,覆盖公司全体党员干部。

 微信图片_20200114120155_副本.jpg
    净化公司积极邀请省委党校专家教授进企业,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19年11月21日,省委党校副教授、博士赵晨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解读》为题进行专题授课,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出台的背景、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等三个方面为切入点进行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第一次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召开的中央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具有历史性、深远性影响,在公司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微信图片_20200114120203_副本.jpg
    公司领导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在党建联系点进行宣讲。2019年12月26日,净化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伟刚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点解读》为题,向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行宣讲。梁伟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梁伟刚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有效开展宣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公司各基层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带头,全面铺开基层宣讲热潮。2019年11月底以来,净化公司下属机关、八岗污泥处理厂、排水监测站、新区污水处理厂、工程管理中心、马头岗污泥处理厂、双桥污水处理厂、格沃公司、新泓公司9个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依托支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层层调动、节节升温,逐一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力争把全会精神宣传普及到公司每一个角落、每一名党员。
 
    10场宣讲报告会,深入浅出地分析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让公司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们纷纷表示,将更加自觉地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全会精神体现到实干担当的工作中、污染治理的实践中、为民服务的诚意中,力争为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应有力量。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