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中原网2019-12-25 09:41:58

  中原网讯 12月20日下午,中原环保五龙口水务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447.jpg

  此次比赛共有9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他们均来自不同岗位,既有生产一线的运行人员,也有来自管理岗位的工作人员,在这个赛场上,他们是各个岗位职工的代言人。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551.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556.jpg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600.jpg

  比赛中,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生活实际,通过PPT演示及音乐背景衬托,以演讲形式展现了身边的先进典型,满怀激情地讲述了一线员工在抢修、抢险等重任面前攻坚克难、忘我付出的事迹,追忆不畏艰难、愈奋愈勇的革命往事,展现了同志们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风采。选手们生动的语言和激情的演讲引起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共鸣,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最终,1号选手孙梦琳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比赛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225100418.jpg

  最后,,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梁英杰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同时也对五龙口党支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以主题教育和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把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分公司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信仰坚守初心,以行动诠释使命。三是赛后不要停下思考的脚步,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时刻守好我们的“初心”、时刻牢记好我们的“使命”,把企业命运和个人追求紧密相连,自觉肩负起推进企业发展的使命,自觉维护好风清正气、干事创业的环境,为中原环保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