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

中原网2019-12-04 20:39:27

 6.jpg

  中原网讯  11月27日,郑州市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圆满结束,来自各市管企业的党支部书记8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1月26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秀山以宣讲的形式为本次培训班开班,他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宣讲主题,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四个方面系统阐释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李秀山提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国资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NeoImage_副本.jpg

  本期培训特别邀请了省委党校党组书记、常务副校(院)长焦国栋教授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讲授《认真落实支部<条例>、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经济法教研室主任涂永珍教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光辉历程》;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贾博教授讲授《基层党支部书记新领导力打造》。四位教授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突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以夯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为基础,以进一步提升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重点,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

8.jpg

  通过此次培训,国资系统广大基层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工作能力有了新的提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有了新的升华,对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友评论